close

因為工作站櫃的關係經常要久站

有時整天下來都會全身酸痛

之前聽同事小咪一直推薦百貨公司附近的珮豐花園芳療spa館很不錯

還和我說不去體驗看看一定會搥心肝

聽他講成這樣怎能不去瞧瞧

 

雖然我住三重,但是心想趁著有休假時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因為小咪說珮豐芳療spa館的生意不錯

如果當天才預約一定排不到做按摩

所以我趕緊提前一周預約

昨天休假就趕快去好好寵愛自己囉!

 

珮豐花園芳療spa在中山區長安東路那帶

而且是在一般的大樓內,外觀頗為低調

不過走進珮豐spa館裡讓我感到很溫馨

裝潢佈置簡單清爽,讓人感到很放鬆的感覺

害我有種錯覺以為自己在家裡咧~

 

因為是第一次去

珮豐芳療師很親切地為我介紹了店內所提供的芳療spa服務

以及每種按摩舒壓療程的特色,聽了都蠻吸引我的

因為最近肩膀比較僵硬

所以選擇頭頸肩SPA來試試~

 

盥洗完,換好衣福後

就迫不及待的爬上床了

想趕快體驗到底小咪說的按摩紓壓手法有多好

芳療師和我說他們使用的spa產品都是國外認證的有機保養品

產品都相當溫和!

 

芳療師幫我按摩頭部時,感覺有按到穴道

把我那常想東想西的腦袋壓力給釋放出來

接著按摩肩頸部位,我覺得自己的肩膀好僵硬

芳療師也說我這邊的氣結比較多

但是她並不像我以前在別處所按過的美容師

會拼命想要把我的氣結推開

芳療師反而是用時重時輕的手法來按摩,真的好舒服!

 

害我不禁偷偷幻想如果老公也能學會按摩該有多好

以後老娘就可以翹腳叫老公幫我按摩了~(菸)

結束按摩之後,實在很不想回到百貨公司工作

因為要站一整天,不過為了五斗米

老娘還是得繼續折點腰

arrow
arrow

    ann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