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的工作是櫃姐,每天都要頂著濃妝上班

不過櫃姐這行說累不累到式也挺累的,下班後每次回家還要卸妝

隔天易要再化濃妝 偶爾還是會感到很累 真的超想再多睡一些的啦!

相信各位女性同胞們每天早上出門前一定都想說怎樣才可以最快速的出門!

然後每次都睡到最後一刻,再匆匆忙忙化了妝,或是到公車上….才化

不過今天的小分享,當然就是解決小之道囉!

因為之前同櫃的朋友推薦,所以兩個月前我就去板橋金瓚時尚美學館飄眉

減少畫眉毛的時間,因為我是櫃姐外在妝容真的很重要

當時也詳細跟金瓚的星星老師討論眉型,她的技術真的非常好

不過她當時就知道金瓚有其他的美容服務,仙飄蘊睫、渲染彩唇、spa等等

當然也有我近期去用的紋繡眼線囉!

因為之前去金瓚飄眉過,對間美容館印象不錯

所以我也沒有多搜尋其他資料,就打給星星老師跟他預約

其實我們專櫃的其他櫃姐朋友們,也會去給她定期調裡粉刺痘痘

所以有認識的真的比較安心,不然紋繡眼線我覺得找到不好的滿可怕滴!

上次在金瓚飄眉討論+染的時間大概是2多小時

不過這次紋繡眼線真的快多了! 一隻眼睛染眼線的過程大概是15到20分鐘而已

而且過程也不會不舒服的,所以這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只要花一點時間等待,之後都可以多睡半小時~~~~ (飄

簡單來說就是女生偶爾也要懂點偷吃步麻!

想想不但可以多睡一點,然後又可以美美的起床,(已有眉毛+眼線)哈哈!!

整體感也非常有精神呢!

現在平常休假就只擦擦隔離霜就出門了,隱形眼線根本是我們懶女人的救星啦!

畢竟當媽媽,每天都要打理一切家裡大小事,無論是上班或休假

依然想保持少女的氣息,雖然已經快邁入“中年”熟女路程……

arrow
arrow

    ann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