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家庭聚會時,公婆說要來個宜蘭小旅行

所以由我和老公就一起來規劃囉!

因為公婆喜歡清靜悠閒的地方

臨時成行的宜蘭旅行,加上又要跟公婆一起出去

選擇的民宿也真是備受壓力呀!

不過幸運的是上週在百貨公司站櫃時

跟同事聊了一下

因為跟公婆出去旅行真的讓我滿緊張的XD

想不到同櫃的涓涓跟我說他上個月

也是帶公婆小孩一起去宜蘭玩

住到一間還滿不錯的羅東民宿

推薦給我看看

 

傍晚回到家後就查了一下

涓涓推薦我的羅東綠大地公園民宿

發現位置滿靠近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羅東林場宜蘭景點。

交通也很便利,屬於單純簡約安靜的住宿風格

給老公看了一下

想說他比較了解她爸媽嘛XD

知道他們喜歡哪種風格

看了一下房型與環境介紹

很多原木雕刻的藝術品擺設、精緻典雅

滿適合公婆的喜好

看老公這樣講,我也比較放心

所以就打去羅東綠大地公園民宿預約

 

當天出發宜蘭,天氣晴朗

路上也沒有太塞車

順利了到達羅東運動公園騎騎腳踏車

午餐就在運動公園的傳家客家小館用餐

下午到羅東林場走走

 

傍晚到了羅東綠大地公園民宿

一走進民宿裡

就先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氣

房間內有不同的壁畫和裝潢造景

風格充滿著大自然的鄉村感

公婆看了覺得挺滿意的呢!

晚上跟老公要去羅東夜市吃小吃

想說公婆應該會想在民宿休息

想不到他們興致勃勃的也一起來逛夜市

吃了不少羅東小吃

再回到民宿休息

 

隔天早上民宿老闆也準備了早餐

真的跟涓涓說的一樣

綠大地的早餐非常新鮮豐盛

當季水果、酥脆的可頌,非常可口

讓我和老公還有公婆吃得非常開心

 

在綠大地民宿休息了一下

就去梅花湖走走

回台北的路上公婆也笑得很開心

一直說這次宜蘭旅行我們計畫的很棒

民宿環境也很喜歡

還說之後家裡應該也要放些原木的擺設呢!

 

 

 

 

 

 

 

 

 

arrow
arrow

    ann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