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遇到沒禮貌的客人,店都還沒開就一直狂打電話


所以我按靜音不接電話,他一直打到我接為止,真有毅力


到了營業時間我才接起來


他第一句問我:你們開始營業了嗎?

 

接起來是一位大嬸


我冷冷的沒有語調的回他:剛剛才開始營業喔


然後我開店該整理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他人就殺來了


超級迅速手刀飛來是吧

 

沒有禮貌就算了


結帳還跟我要折扣,大嬸沒有配合優惠的信用卡或是會員

 

然後我豪邁的直接拒絕他了!!!!!


但我看他買不少的份上,我還給他幾個小禮物

 

但大嬸連謝謝都沒有都沒有~


在台灣服務生都這麼不值得被尊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