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士1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減肥

不過其實也常常失敗

曾經用過各種方法

不吃晚餐啊

喝瘦身茶

假如吃完大餐我還用催吐的方式

但其實到頭來也沒變多瘦

而且氣色跟體力都變很差

後來因為我妹妹去年底

開始在內湖瑜珈苑練輕瑜珈

整個身體轉變很多

後來我決定也去報名瑜珈苑的瑜珈課程

瑜珈苑教室在內湖

當時也想說上網參考內湖其他家的瑜珈教室

瑜珈苑的風評在網路上真的還不錯

找對了

反正妹妹也在那裡上輕瑜珈  有個伴

所以就決定在瑜珈苑報名

我課程部分是選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真的挺好玩而且很新鮮

有些困難的空中瑜珈動作當你做到真的會超有成就感

不過在這三個月的空中瑜珈練習

我的身體出現了不少變化

首先我的失眠改善超多

以前真的不容易入睡

不然就淺眠

體重沒有變很多但是體態卻變結實

很多人都說看起來變瘦了

氣色也變的紅潤

變瘦或許無法很快速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啊

但是做瑜珈這樣健康瘦下來對身體真的比較好

後來我老公看到我上空中瑜珈有這樣的轉變

決定也來報名空中瑜珈啦!!

而且他真的也是該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內湖 變瘦 轉變
    全站熱搜

    ann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